苏羡

三筱专场之九亭

因三筱专场自行脑补的梗,都是自己yy的,不要上升正主,不喜勿喷

短篇速食,不喜绕道,片尾是二哥九泰彩蛋。


自从宣布了三筱的商演行程,九泰就明显看出来自己搭档整天有点魂不守舍的。

按说终于熬到了商演,栾哥也早就提前知会过两个人,包括工作群年初也都公布了计划,本以为正式宣布后二哥应该开心应该兴奋,再不济也得是跟往常一样吧,可是这家伙每天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刚开始以为是还没有反过味儿来,过几天就好了,可是越临近日子二哥不但没好反而话更少了,问他也不愿意多说。

这天两人更是都没对活就上了台,只因为二哥一直恍惚的推脱,错过了时间,当然台上的二哥虽然没有大错,可几个好的包袱都没使好。

下了台九泰收好大褂,把玩着扇子坐在一旁瞧着二哥,眼看着后台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两个人,这才拿着手里的扇子敲敲桌面。

“来吧,说说,怎么了。”

二哥将叠好的大褂放进包里,转身挨着九泰什么坐下,整个人无精打采的低着头,许久之后才看着九泰缓缓开口。

“你说德云社这么多人呢,怎么就咱们先走商演,筱字的挑商演咱们能行么。”

九泰这些天看着搭档的样子就知道这家伙肯定又是胡思乱想了。

本以为顶多也就是马上要走向更大的舞台,二哥顶得慌心里紧张外加有点不自信,这些再正常不过了,可怎么也没想到这不光是不自信,筱字的能力和实力都质疑进去了。

“来来来,咱好好说到说到,咱哪不行了,不说别的,说业务,三筱哪对不是一场场小院子演出来的,经验自不用说了,说粉丝,都有自己的拥趸,哪场票好抢了,怎么到你这就这么不自信了,为了你这毛病都打你多少次了,怎么就一点长进没有呢。”

九泰听到搭档的话,直接气的一个人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末了直接一扇子榭到二哥胳膊上。夏天穿的本就单薄,胳膊直接红了一道檩子。

二哥下意识捂着胳膊揉着。

“干嘛疼死了,好好说话怎么就动手了你。”

“我还打不得你了,你自怨自艾,还有这么些天不好好磨活,在这想这些有的没的,让岳哥知道,不扒你层皮算我白说。”

九泰边说又是一连五下抽到人胳膊上。

二哥虽然跟九泰在一起搭档这么多年,九泰虽然从未拿师叔的身份压过人,但是像现在这样顺手的几下,他却也从来不敢躲,都是任着九泰,他也知道,九泰不可能真的用力打他。

“行了,我知道错了,我这不就是日子越近越紧张么,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二哥一手捂着胳膊揉着,整个人开始往九泰身边靠过去,试图靠两个人拉近距离让九泰的扇子不能在落到自己身上。

“队长不在时候好歹咱也是演过底的,你不是业务拿的出,七队这么些人,怎么会耗你的活。”

九泰任由二哥靠着自己身上,眼睛微微眯起,抬手又是一连五下打到人腿上。

“别以为靠着我就打不到你,不疼到自己身上你就从来不长记性。”

“是不是亲搭档呀心疼死了。”

九泰虽然没用全力,可合起来的扇子几下连续打到身上,也还是让二哥直接跳了起来。

“我知道了,我这些天好好研究包袱,不胡思乱想了,怪疼的。”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