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羡

岳亭——端水大师

许久没写凑合看吧,不喜勿喷请勿上升!彩蛋是自己P的栾岳微信,请勿当真!


返场时间,二哥前一秒还在和台下观众逗着,当听到师父第二天和筱菊在新街口搭档演出时,整个人直接愣住了。

“我师父和筱菊演?”

就连旁边的九泰也笑着笑着问二哥。

“这是你们家的事么。”

想到前几天在师父家吃饭还跟师父提起过,距离上次和师父同台已经过去了七年了,这七年也成长了不少,二哥心里也一直期盼着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跟师父同台。

可和师父的同台没有盼来,却听到师父和筱菊搭档的消息,而且消息还是粉丝告诉自己的。

笑闹着回复粉丝的话,心里却越发堵的荒。

下了台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换大褂,而是坐到一旁,拿出手机,打开和师父的聊天对话框,看着时间还停留在国庆那天,自己斟酌了许久想问问师父,他和筱菊都有演出了,自己的什么时候可以演,可删了打打了又删,终究还是没有发过去。“至于么,想演就直接找岳哥说去,爷俩这有什么的。”

“你不懂。”

“你说你这个脾气随谁呢。”

九泰知道自己说多了也是无用,二哥这个心病还得找岳哥那个良医才行。

二哥纠结了许久,没有问出口,倒是换下大褂直奔师弟筱菊那。

和师弟筱菊筱竹三人在宿舍打闹滚作一团的照片也不知道被谁直接发了出去。

直到第二天演出散场,正在后台一直刷师父和筱菊演出视频的二哥收到师父的微信。

“明天来家里。”

看着手机的消息,二哥愣在那许久才回过神来。.

别扭的人第二天怀揣着忐忑和些许的期盼来到师父家里。紧张的清了清嗓子,按响门铃,看到门打开,二哥苦着的脸上马上挂上笑容跟了进去。

“师父早。”

笑着跟着师父直接来到书房,在师父书桌前站定,看着正在沏茶的师父。

岳云鹏沏着茶,心里一直想着刘筱亭这个大徒弟哪都好,就是这个脾气,闷葫芦也不知道随了谁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刘筱亭看师父不时拿起手机跟谁说着什么,也不知道师父叫自己来到底什么事,越安静心里越没底。

九泰知道自己来之前,还特意嘱咐自己,找机会问问师父同台的事,可看到师父不说话,打好的草稿又咽了回去。

终于过去大约一个钟头左右,岳云鹏看到手机上栾副总发来的微信,眉头舒展开,刘筱亭也开始偷偷的活动着站得发麻的两只脚。

“二哥,站了这么久了没什么想跟我说的么。”岳云鹏回完

消息,将手机放到一边,看着刘筱亭。

“师父,我....我最近场上表现都挺好的,没犯什么错。”

听到师父的问话,二哥更加紧张,早把想问问师父什么时候可以同台的事忘到了脑后。

“非得是有错了才能把你叫来?”

刘筱亭看到师父把玩着手中的扇子,微微向后挪了半步。看到二哥的样子,岳云鹏存心想逗逗孩子,直接一扇子敲到二哥左侧胳膊上。

“再给你一次机会,真没什么想说的?”

刘筱亭右手放到左侧胳膊上,悄悄揉了两下,又马上垂手站好,想了许久,最近自己好像没出什么大错,难道是熬夜打游戏,应该不能吧。

“我最近是打游戏了,没玩太久,您说的养眼睛我记着呢。”

“行啊,还晚上打游戏你那干眼症又好了是吧。”

对于今天的意外收获,岳云鹏也没有收着劲,直接拿起扇子一记狠的就抽到孩子胳膊上。

看着孩子疼得直皱皱的脸,委屈的样子让岳云鹏又不禁觉得好笑,也没再逗人,直接将手机解锁,将栾云平的微信推到二哥眼前。

“下周四,全德报?师父,这...”..

“怎么了,磕巴了,这嘴皮子不利索也演不了呀,要不我让你栾大爷安排下我和筱竹演算了。”

“演演演,我能演。”看着作势拿起手机的师父,二哥直接上前拦住师父,顺势抱着师父胳膊。.

“行了,起开,逗你呢,像什么样子,想演自己不会说?”

“那,我不是怕您忙么。”

“ 你也知道我忙,你自己不说,我哪有时间猜你想什么,我看就抽的轻了惯的你,你师娘给你包的饺子下楼吃吧。”

评论(1)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